十年灯

一个菜比宰厨和德普厨
<Justice for Johnny Depp>

推文【墨西哥往事】同人

看过 墨西哥往事 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我们娇妮饰演的男二号小沙子(谢尔顿·杰弗里·桑德兹特工)那种矛盾的疯狂与脆弱美有多迷人。尤其是他眼睛瞎了之后身处劣势却依然镇定、狡黠甚至狂妄的样子(此处省略一万字普吹的溢美之词)没看过的…我只想说你应该去看看:P
 
 
 
 
 
 
 
然后我今天在一个大大发的Depp文包里看到了一篇名为 墨西哥之子 的同人。作者写的真好……在电影的基础上增加人物的厚度和复杂性(毕竟电影里对男二着墨不多)而且竟然没有给我丝毫人物塑造偏差的感觉。推荐各位普粉普吹或者能get到普子魅力的朋友们去看下电影,然后看这篇同人文~CP是男主角 艾尔·马里奥齐X谢尔顿·杰弗里·桑德兹。 
 
 
 
 
 
 
 
这也给了我下一篇萨杰文(真的有吗)一些启发,考虑改变一下风格。好的写手培养萌点、把角色像钻石一样切割成多面而且保留他们的本质,不负责任的写手比如我…就只能加速大家的审美疲劳… 
 
 
 
 
 
 
 
这几天有事情,事情过后就开始。我在想要不要占一个萨杰tag…还是算了。













资源在我百度云里…不知道为什么上传总被度娘吞,所以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加我百度云好友。ID:光头教教主 (备注一下从lofter来的~)

评论(3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