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灯

一个菜比宰厨和德普厨
<Justice for Johnny Depp>

【墨西哥往事同人】Devil and Hero 魔鬼和英雄 第二章

[作者的废话:

体会到了冷cp的冷TAT没有小心心和评论😢

绞尽脑汁想剧情力图不ooc但是并没什么人看…搞得我都想打萨杰tag蹭热度了…

桑德兹那禁欲、邪恶、时刻保持平衡但时刻在平衡边缘的高反极端利己主义的形象真的太诱人了´༎ຶo༎ຶ`]



第二章
查理

桑德兹坐在酒吧的吧台前,他要了一杯龙舌兰,看上去放松且享受,但艾尔认为那是假象,Chiclet——那个卖口香糖的男孩,灵活地从暗处穿过到了探员身旁,他们交谈一会儿,Chiclet发亮的眼睛盯着探员,仿佛他是一块儿巧克力,而桑德兹起身,从容地走向咖啡桌,他的左轮手枪在手指上打了个漂亮的转儿,然后就对准了一个正在喝酒的人。

“Hi playboy.”那人仿佛对此毫不惊讶,拿着雪茄的手朝桑德兹探员虚晃一下,露出发自肺腑的笑容,“瞎了的感觉怎么样?”

“除了不用看到你那张恶心的脸这一点令我高兴以外,一切都糟透了。”

“哈哈,你还是你,桑德兹。来抽一根吗?”他说道。

喝酒的男人看着桑德兹细长的手指犹豫地拂过座椅的靠背,然后退后两步拉开身后另一张桌子旁的椅子,毫不犹豫地坐了上去。

“让我们跳过操蛋的寒暄吧。”桑德兹接过了点燃的雪茄,如此回答。

“她给了你多少?查理。我可是少了一双眼睛。”桑德兹持续转着那把枪,然后把雪茄抛进了查理的酒杯。

查理沉默了,他收起了最初的友好,蓝色的眼睛带上了一丝谨慎。他的手开始向下……

“听着,桑德兹,我……我没有料到,好吧,不是很多,200万。”

“很好,查理,把你的枪拿出来,我不介意。顺便,我喜欢你管两百万叫‘不是很多’。”

“桑德兹,桑德兹,你听我说,事实上我是来弥补这个的,你的眼睛,它们会回来。boss让我来接你回去,你应该知道。”查理恢复了镇定,他认为桑德兹不会玩“愚蠢的复仇把戏”——这还是桑德兹自己说的。

桑德兹仍然转着那把该死的枪,不耐烦地说,“操你的,它们不会回来了,它们在巴瑞罗养的狗的肚子里,哦不,说不定已经出来了,变成墨西哥的土地上一滩风干的狗屎。”

查理感到轻微的反胃,桑德兹总有这种严苛的自制,他能面不改色地叙述自己的失败和耻辱,这不代表他不在意,但他就是能。

“Well,你不能弥补它。”一个桑德兹式的皱眉,然后是坏笑,“我也不会射杀你,一个CIA。”

查理紧绷的神经得到了一瞬的放松。而他的手无意识地离开了枪柄,这时,桑德兹突然爆发,一颗子弹射入查理的右臂,面前的CIA痛苦地呻吟了一声,不可置信地看着桑德兹。而桑德兹,显然在反应能力上更出众,已经把同僚的头按在了桌子上。

艾尔随之开枪,三个自以为在暗处的人被一枪毙命。这就像打爆气球一样。他这么想着。

桑德兹依然在继续谈话,“在你已经混入ROG*的中层的时候。我想要的是你的合作,查理。你会得到很多,我想可能是ROG的整个金融库那么多。代价是,你的联系人、你从黑帮雇的这些人和你右臂上的这颗子弹。”
“傻子把它当作复仇,但是你能得到更多,查理,这也是我找你的理由。”

艾尔看见桑德兹在突然爆发的动乱中迅速起身,他的左手有技巧地扣在同僚的脖颈上,右手有条不紊地点射,枪声和叫喊像车轮辗过耳膜,但桑德兹依然对每一个声音的位置了如指掌,那探员看上去娴熟而谨慎。

枪声终于停歇。

一个应召女郎在桌子下瑟瑟发抖,拼命忍住哽咽,而把手枪放在她脑袋上的男人似乎比她更擅长这个,他颤抖着吼叫:“别过来,否则我会射爆她的脑袋!”

桑德兹皱了皱眉,带着一丝不理解,立刻给了他一枪。

“是什么样的脑子让你认为我会为一个小妞而这么做。”

桑德兹蹲下来,一只手在尸体上摸索着。应召女郎,尽管仍然怕的要命,还是敏锐地觉察到了这个男人身上的异常之处,她颤抖着,把他的手引到了尸体的腰包上,他的脸在发生肢体碰触的一瞬有一丝紧绷,他茫然地转过头说,“谢谢,女士。”他说着,像是不确定这声音对一位女士而言是否温柔。在那一瞬间她感到心跳过快,几秒钟后,她拾回了恐惧,挣扎着站起来,慌不择路地逃跑了。

艾尔看着这一幕,他感到一股微弱的悸动在胸口流动。桑德兹仍然没有站起身,过了一会儿他把钱包甩给艾尔,假装漫不经心地说,“别他妈的再盯着我了,看看这个证件是什么。如果你不按计划来,艾尔,我不介意在你身上开几个洞。”

查理已经不见了,但是艾尔毫不担心,他确信桑德兹已经做完了他想做的。

评论(1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