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灯

一个菜比宰厨和德普厨
<Justice for Johnny Depp>

女装的吐槽/花式吹普/乱写/一吹顶十黑/唠嗑

其实在以前…我一直很雷同人和bl文里的女装……看过一些男神的女装恶搞(本尼什么的2333简直噩梦)看了无一不觉得辣眼,太扯淡了成年男性不可能特别伪,尤其是那些直男大老爷们儿们。
然后网上化着厚厚妆的伪娘up主(往往去妆颜值下线…)抱歉虽然好看特别像女生但也不是我的菜……
……………………
……………………
直到我看了龙虎少年队里汉森大大的女装……
真,的,是,毫,无,违,和,感
当时我就吓尿了……
这他妈完全就是个女人呀!!!
最棒的是他完全没有那种“我很美我知道我在努力表现这点我也很软很娘”的鬼气质(吐槽啦抱歉伪娘爱好者我知道你们不会看见这个)他就还是那直直的,直男萌的那种。看一个po主发的传记图片上说某某某评价“约翰尼德普的女装让直男们怀疑人生”(大概是这样吧记不清了)


然后就是伪娘BonBon……第一个妆其实就是结合了雌性和雄性两种气质,有点儿辣眼(胡子以及男性荷尔蒙)但是又让人移不开眼。很gay(哈哈哈好像我自打脸了这也是浓浓的“我知道我很美”气质)但是你得承认德普就是他妈的如此不同……嗯,(bu)可能是因为我粉丝滤镜。等等我明白了,是电影的意境让他的女装在那个环境下如此和谐,甚至是点睛之笔。所以我认为行为艺术根本上是可遇不可求的,我不喜欢自称行为艺术家的人,原因就在于当你承认了一个头衔,那么你离它至少远了十米。至少对于艺术类的头衔来说。

生活中我爱过的人无论男女无一例外都是用他们真实中激起了我的遐想和比喻的美,打动了我。有些人我只和他们说过几句话甚至完全不在我的交际圈,但是他们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完整的概念。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好奇各位普粉是怎么去爱上一个人的。(不要太八卦)(但是真的很想知道!)

然后是唐璜,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简直要背台词的那种喜欢,但是由于德普敬业的西班牙口音我放弃了……我不喜欢自己的语流也不想读着背。)
唐璜里的女装就只是为了蒙混侍卫,虽然很美但是裹那么严没有女性线条,我认为他的女装在这里是无性别的美,像动物一样只有原始欲望的单纯眼晴让我沦陷。

他演出了我心中完美的爱。

看过歌剧唐璜之后我认为电影的唐璜还是改了挺多的
,歌剧的唐璜当然颜不如我普,但是音乐、舞蹈和台词都更加有张力,更接近原本的唐璜。性爱、贪欲和自我。安利一下。

德普的唐璜更加偏重情和爱,他把色升华成艺术,把女人变成幻想,从生活中抽象出艺术,靠艺术具象化生活。
我认为德普本人对待情爱也有点像他饰演的唐璜,但生活总是被细节打败,声誉不会记录情感里的真实和痛苦,他被一切“公正的事实”所曲解,而基本上人也是不会维持逝去的情感的重量,人本身也是爱情创造者和毁灭者,我自己也是个修正主义,今天的情绪大于昨天的泪水,忘记的东西等于不存在。没办法的事。但是我理解一个人喜欢一个人往往是靠他一句话,一个行为中的内在逻辑或者美感,有时候我确信他就在我身边了,如此真实和完整,但是理智上我也知道这不可能。


好像跑题了……

反正最终我就愉快的接受了女装可以不被认出来的设定XD并且还写了杰克船长的女装。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天天意淫我普穿女装被搞。

PS:看过佩佩的几张女装,也挺美可以乱真但是我对他不了解。至于双面劳伦斯小雀斑什么的……好啦我知道都是男神,但是平心而论还是一眼能看出是男的。

PPS:德普演的艾德伍德(怎么老想写成伍迪艾伦)女装有些镜头真的是惊艳,男装更是无一例外的美到死。但是电影比较平淡,人物性格太接近真实。所以对内心的震感不大。应该是我不了解电影行业和这个人所致。


PPPS:胡说了这么多就是来求评论求吐槽的。(我真不要脸)

评论(49)

热度(39)